脑洞








关于机器人泽村和制造他的御幸博士的故事








感觉这个设定要是配上御泽简直萌CRY








机器人泽村困对御幸困的那种养成游戏一般的增长的爱情prprprprprpr








还有总是耍酷的御幸困(你看他穿的)一回到试验室就回归眼镜博士(我画的酷炫的高科技发光眼镜!回去就戴的是普通的框架)状态而去只让泽村困看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





有时候还会对泽村撒娇!?








泽村在御幸的照顾下渐渐萌发的陌生的感情啊啊啊啊啊啊啊








相处还是我心中的御泽








“你怎么那么蠢啊!真是蠢得可爱”
















“诶!有吗?我记得我的设定里没有蠢啊?!”
















“你真是个笨蛋呢!”(这里是笑着用极为宠溺的眼神与语气)



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之前也说过,对于御泽来说,笨蛋是个可爱的词呢!(●ↀωↀ●)ノ✧








可爱
















PS:我终于有了彩稿啊彩稿!








但是!上色不是我 








不是我!不是我!(三遍)








我画线稿,PS上色是我基友DANYIN








简直中国好基友!








本来说是上个纯背景就好了,她说没事就一分钟,然后一小时后这张图就来了。。。感动!谢谢么么哒
















最后祝大家330御泽日快乐!








御泽酱也要幸福得生活下去!








(●ↀωↀ●)ノ✧ REECHA

2015-03-29 8
评论
热度(8)
© REECHA/Powered by LOFTER